单位简介

南京申瑞电力电子有限公司是位于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办于2005年,是由长期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究开发的高级技术人员及留学归国人员所组成的开发型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电力及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软硬件开发和应用集成,电力电子技术应用产品,智能化测试仪器仪表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和开发、新产品生产和推广应用。公司现有生产办公场地2500平方米,已在江宁开发区空港工业园购地100亩,在建办公生产厂房2500平方米,扩大开展电力电子设备以及小型风能利用、太阳能利用等新能源产品的生产。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留学归国人员,公司员工90%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公司核心团队成员均曾有在国家级科研院所和企业长期从事相关专业的技术研究及开发的经历,具有丰富的专业技术实践经验。

公司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国家火炬中心江宁电力自动化生产基地成员企业。获得过国家重点新产品1项、高新技术产品2项、软件产品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4项,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欧盟CE产品标准认证。公司主要产品GER3000发电机组微机励磁系统控制设备,已在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400多台各种容量的发电机组上得到了应用,并有20余台套设备远销越南、叙利亚、土耳其、缅甸、尼泊尔等国家。

公司现在主要从事GER系列自动化控制设备和PVI系列测试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

2006年1月成立的申瑞电力科协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提高科技人员素质为重点,以创建科技工作者之家为目的,积极探索适应企业科协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结合民营高科技企业规模小、人员少、层次高的特点,我们将科协工作、工会工作、党组织工作与企业行政管理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全方位构造满足员工成长及企业发展的服务平台。


联系方式